close
這二個月,這裡沒什麼更新,但卻三不五時常常來看看以前寫的文章。
看看小時候的小米,或是一直停留前一篇小麥一歲的文章。
很懷念,卻很希望他們快快長大,但又捨不得怎麼那麼快,這些都是當爸媽的矛盾吧,呵呵。

沒什麼更新,生活卻是刺激萬分,原以為,在成為人妻又是二小的媽媽,又在這把年紀,還能有這樣的改變,是期待的。
最後又回到原點,倒是,是不是又是原本的原點,我自己也不知了。
謝謝我的好朋友
真的,我很感激,最後卻是那麼的對不起。

小米上學,也算是順利,問他上學開不開心,她都點頭,但每天卻還是跟我說,媽媽,你要早點來接我喔(指去保母家接她)。
早點下班這件事,我也在努力。

現實的壓力,有想過明年如果能抽中公幼,是不是要轉去念。
那天隨口問了她,她天真的說,我喜歡我的學校,最喜歡她的葉同學。
但,每天只要聽到,明天不能上學,臉上的笑容馬上像是一朵花。

我一直在想,也一直在解讀,上學後沒有做惡夢的她,她應該是喜歡這間學校,只是不喜歡太晚回家。
但能多早下班接她,真的也是我心頭裡一直無法解決的難題。

我們有現實的生活壓力。這一切也不是真的能說放下就放下。
再加上,我還是私心的想要有一點點自己的空間,自己的生活。

或許,這就是雙薪家庭中,大人的無奈,小孩的嘆息吧。

這一篇只是想寫:我真的很想中樂透,請讓我們快快的將房貸還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