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30

星期六 今天的天氣聞起來好日本
無雲的藍天,冷冷的微風

午後,我們又很隨性的臨時決定出遊目標「濂洞國小」,是一個有著全台灣最長的溜滑梯。
沒想到,現在能這麼快到北海岸,從高速公路接快速道路,突然間蔚藍的海就在眼前,心都開了。

因為離九份很近,而濂洞國小的人少給了我們一個錯覺,還以為今天"九份"人也很少。結果一開過去塞車塞人,我們還能快閃1小時,也很厲害。

晚上回政大吃,找了間平價的日式豬排,滿滿的學生,生意真好。

11月結束,進入歡樂十二月。

 

2013.11.27
昨天功課寫的晚,9點半多才睡,果然會影響今天下午寫功課的精神。
也會寫到我的火氣都上來
不過,一直被我念的女兒,在最後總算寫完國字後,居然馬上能變的很開心
老公說,看來她的個性像你,大剌剌的><
今天煮飯快速,5點半開飯,7點洗澡,8點半上床睡覺,補足昨晚沒睡飽的覺。


2013.11.26

星期二整天又加直排輪社團,得到快六點才回到家
老覺得週二的功課又特多
下學期的社團,好像是12月中之後就開始選課
星期二有她喜歡的美術,這學期沒報到,原本想讓她下學期再報名看看
但又想到是整天課....寫功課好痛苦喔。
難題。

2013.11.25
星期一早上,雨勢不小
還是捨不得請Tino起床載小孩
所以,全副武裝的騎車帶小米上學
我想,小米應該沒淋到什麼雨,倒是我,滿臉的雨水,鞋子褲管都溼了。

回到家看到熟睡的老二,頓時有個心情: 「讓他請假一天吧」
我真不想再溼溼的出門....好懶好懶
懶病上身,老二睡到九點起床,剛好去電請假。哈。

早上可能淋了雨的我,有點不適,昏昏沉沉的睡了一下,小麥也乖乖的不吵我
躺在我旁邊玩,等到我起床時,還對我說:「媽媽,你看起來是不是不舒服,臉色不好耶」
太甜心了~

中午接了小米回家,想著早晨乖巧的她,又乖巧的寫功課。還有乖乖等著姐姐寫完功課的老二。
難得,不用趕四點接老二,佛心來著的我,宣布下午去動物園玩!!

下午的動物們全都起來活動,還看到獅子的吼叫聲,帶著二小吃零食逛動物園,超愜意。

晚上煮熱呼呼的火鍋。太美好的一天!!

 

2013.11.23
最近週六小米上圍棋課程,等12月中之後,想改時間
所以,好一陣子,我們都是週六午後才出門

大晴天的週末,好山好水.坪林真美。溪水清澈見底,魚兒水中游,鳥兒石上盯。
我們在溪邊玩石頭玩水,兩個小孩都不想離開
後來被我們拐騙上來,去了茶藝博物館,很用心的場所,能了解茶藝緣由
知性旅參觀完,接著就是消耗體脂旅,爬了陡峭的茶園山坡。
坪林老街,非常樸實,人煙稀少
回程去了深坑老街,則人聲吵雜
最後又衝了汐止costco,買了蜂蜜。

心得:累!

 

2013.11.22
突然又有心情,把FB上的喃喃整理一下
也補一些FB上不好打的喃喃
好吧,能繼續維持嗎?

 

2013.11.21

今天作業造了一個詞:千萬
怕她不知什麼是千萬,跟她解釋,千萬就是很多很多,從1數一直得數到千萬,數不清等等,我還沒解釋完
她直接一句話:「千萬,就是千萬不要」

還有,換季換不完,為何冬天有那麼多衣服要洗
家裡的洗衣機,總是在這時最辛苦

 

傍晚時,邊煮菜,不知為何開始邊把廚房大整理
一直想把烘碗機大改造,今天總算有力氣
把裡面全部拿出來,把碗盤改用堆疊的方式
接下來會再去找找,把廚房改變一下
就等洗碗機的到來~ 

2013.11.18

台中天氣舒適,至少我覺得舒適的溫度
但為何路上的行人騎士穿厚外套,也有圍巾,而我穿短袖呢?
明明才23度!!!太涼爽了。

.彩虹眷村,都是港客,原來在台中自由行的外國人,都是包計程車玩。
.市區的秋紅谷公園真的很不錯,秋天就讓小孩這裡奔跑也不會流汗
.來朝聖-赤鬼牛排 沒想到星期一的中午也客滿
.宮原眼科,果真,吃過就好  噗!
.東豐自行車綠廊,真的很不錯,但等我們到時,都已經4點多些,騎了1小時就往前進了
.回程中還在湖口休息站吃晚餐,今晚大放送,休息站有摩斯,兩小晚餐200元。兩個大人買了飯餐點,也才135元!!
.到家8點半 好久沒跑那麼多景點。

 

2013.11.17

運動會的隔週一是快樂補假日
難得能平常日出門玩,當然要好好把握

但今天剛好行程太滿檔,突然不小心約成同一天
不過,能見到老朋友,一切也值得

上午 甜甜圈DIY
中午過後飛奔新竹鳥花園
傍晚快樂台中過夜旅
晚上在港町十三番地吃燒烤  讚!
住:昭盛52行館 不含早餐總算找到3千元以下的四人房,房間大浴室大,床也大。
八點又直衝逢甲夜市,買些不健康食物><

 

2013.11.16
體驗母校的運動會
幼稚園的歡呼聲真可愛
小一生的喜德舞真歡喜
拔河及大隊接力真感人
沒想到,我們也能待在學校到中午
第一年,總是新鮮嘛

 

2013.11.13

最近一點不順心,別說在家裡,在外面也會嘶吼狂哭的小子,今天被我狠狠罵了一頓,滿臉淚水鼻水的他通常不到十分鐘後,又會開始發出嘻嘻笑笑的聲音。(男孩女孩真的很不同呀)

這孩子活在有姐姐陪伴的世界裡四年了,外出郊遊跑趴都有姐姐。再加上是八月底的孩子,處在中班之中,顯得更小又更害羞。 (尤其今天看了學校運動會預演,他分明是小班的身型 @@ )
最近除了在想如何增加他的"膽識"之外,更有種感覺,他應該三歲就去上小班才對!!

 

2013.11.11
這陣子,韓劇沒有吸引
看了一下最近狂討論的:秘密
拼了幾天,追上進度
我能說,拍攝的場景很美
但我不喜歡女主角,對黃靜茵一直停留在當時我結那個一直嬌滴滴的觀感
不過,老實說,這部戲,讓我對她有很大的改觀
那劇情呢?我想,是我媽會愛的那種撒狗血的劇情

 

2013.11.10

曾經也有個兄弟迷
居然還保存20年前的雜誌!!!

 

2013.11.9
和之之約李歐愛高妹
一年一次才見,這次總算見著她的大肚子嘍
看著看著,我好懷念那段大肚婆的生活

 

2013.11.8

總是在午後才出門的我們這家人
到了桃園Tino公司的環保家庭日 (他們親子日真少人呀~)
接著又跑去桃園新屋.綠色走廊騎自行車
4點多才到,一路騎到天黑
第一次摸黑騎車,感覺真不錯。

之後又去永安漁港吃飯(感覺食材應該不夠新鮮,因為二小的餐後身體反應不怎麼好)

 

晚上到信義區,今天剛好有"雜耍(?)"表演
在最後要離開時,剛好表演一段:把場邊小孩拉到地上,排成一列,然後由一個人跳過那群小孩
當時我在人群後跟Tino說,這種,就最怕是在最後一個,不小心被壓到怎辦!
結果,在前排坐在地上的小米,突然被拉進去,而且就是那最後一個
我們完全驚訝,趕緊上前拍照
我跟Tino說,沒想到她現在那麼大膽
Tino回我,應該是她不知那種的危險吧,哈哈。 

 

2013.11.5

當注音闖關的關主真好玩
不同班老師帶出來的風氣都不一樣
一樣的是 小一生就像大班生可愛

 

2013.11.3
結果,今天下雨,新竹鳥之旅改期啦
不過,我們還是嚐鮮了上回沒買到的:小木屋鬆餅
今天應該是下雨天,大概等個15分就拿到
心得是:果真,吃到就好
不然,就是我們沒點到招牌吧

最近,已經連跑二趟的新竹...

 

2013.11.2

今天雲林懷舊旅..真想每月回來
明天新竹鳥之旅
充實滿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喃喃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