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職場一年七個月,在前二週又回歸"職業婦女"了。

這機緣來的奇妙,也曾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見自己去跟這老闆面了試還能成功了。誰知隔天在FB就接到面試留言!!(嚇壞我了)

 

第一天上班時,在一群前同事裡的辦公環境,有懂說不出奇妙的感覺。好像這一年七個月的全職生活是一場夢,更像是曾經不擁有的感覺。

 

沒預定這麼快上班,也應該說從上一份工作離開後的那刻,雖然內心覺得將來應該要再繼續上班,但現實下又覺得若在同樣一行,能找到準時下班工作少之又少。若要換一行業,在已經快要四十歲的我,也找不到多少錢的工作吧XDDD

 

希望這次能工作做久點,至少讓我現在在勞保記錄中再加個2年,達成20年的職場記錄吧,(可惜,十年前的勞退新制....重新來過....)

 

旅行計畫也規劃著,請假也得去! 工作與生活的和諧是這一次的目標!!!!

 

加油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