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也是和小孩過暑假,不過,那時小米還在上幼稚園,一直上到8月中才結束。

白天也只陪著老二,那年的暑假生活,還ok。

 

2014,今年就是一個真正的暑假

在暑假過了一半後,我一直吶喊,明年如果我還沒去上班,一定要讓他們上個半天課後或是一個月的課後安親都好。

但當九月一開學,再回想暑假那二個月後,又覺得,還好嘛~~~~哈

 

那二個月的暑假,都是小米的活動,小麥只是陪我騎車帶姐姐去,接姐姐回來。

小米參加了 台北市消防營活動,中間參加了媽媽營辦的台灣博物館、氣象局、基隆港望道號。

學校社團:直排輪1個半小時為期2個星期每天上課。游泳社1個半小時為期1個月每天上課。

動物園離家近,通常在快停止入園時才進去

在家活動:折紙飛機在家樓下射飛機、去公園跳繩、頂樓吹泡泡,還有大放送的每天看小叮噹半小時。

假日 爬山活動、也曾騎了17公里的單車、五峰鄉cp值相當高的民宿、政大夜遊 之類 (好像假日沒特別什麼活動> <)

 

暑假沒有特別安排活動,也沒有參加營隊之類,完完全全就是開開心心過暑假

 

對我來說,最痛苦就是天熱時準備午餐,我自己都沒食慾,但又不能讓小孩餓,再來是幾乎天天在豔陽下接送小米上學校社團,是我從離開高中之後曬的最黑的一次吧。

 

在暑假當時真的覺得好漫長,天氣好熱,都好懶的帶小孩出去走,通常都是傍晚才會附近河堤跑跑走走。

 

而且現在突然可能臨時要開始上班了,回想暑假這二個月,又想到明年小孩的暑假可能在學校或安親班生活,兩者相比,深覺得今年暑假真的沒目標的過的好開心喔。這段生活一定會非常令人懷念 (想到就想流淚了)

 

簡單記錄2014的暑假母子三人的生活,開開心心過了2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