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算換季嘍~

小米換季時間可以說是從今天才開始

她是個超會流汗的寶寶,白天就算吹冷氣,照樣給你整頭濕,不誇張用手巾擦汗可以擰出水來,常常看到斗大的汗滴就這樣流下來。
而喝ㄋㄟㄋㄟ也是整頭濕....
當睡覺時,可能是因為熱,常會翻來翻去,為了讓她好睡,還會加個扇子在旁邊扇扇風,尤其遇到半夜喝ㄋㄟㄋㄟ,常常邊扇邊睡,一不小心,扇子就會掉下來打到她...哈。

所以,我一直還沒幫她準備長袖長褲等等,一直都是短袖的包屁衣。

上星期六去慈濟時,整個被嚇到。

一進去小兒科裡,裡面的寶寶沒有人在穿短袖又平腳的包屁衣,都嘛是長袖長褲。馬上拿出一件外套幫他套著,不然,大家會覺得這個媽媽太狠心。
其實上星期六,我也想幫她換季,只是.................她沒長袖長褲穿啦。

老覺得店面的衣服太貴,拍賣又要一問一答還要下標整理匯款資料,太累了,現在實在是沒空,所以衣服就一直拖拖拖拖,拖到天氣都變了小米的衣服都還沒準備,殘念..

看到mothercare在週年慶特賣,又想起有一堆禮券還沒用,昨天殺去sogo買。

很恐怖,大家買衣服是不用錢的喔,整個sogo都是人、婦幼樓層也都是滿滿的小孩,連5,6個尿布台也滿滿的都是寶寶,所以當一個哭,另一個也會跟哭,小米是其中一個,真不知在哭啥?是互相嫌對方便便太臭嗎?

看到那麼多人搶購,我也亂搶購一通,至少,短期間,小米的衣服有著落。

心得是:sogo還是少踏入,人潮實在是太恐怖了,不喜歡人擠人的地方。

不過,我們的換季也只限-要嘛不是穿短袖長褲,就是穿長袖平口,我在想,長袖長褲對她來講可能還是太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