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嘛....
第一次上課,就上的我們頭昏腦脹,還罵自己,沒事找事做,幹嘛選這堂課呀

每次當老師切到區域廣播時教個十分鐘,換我們自己練習時,我早就忘記第一步驟是什麼了

這堂課,是這幾年一直很想學的,但曾經有想要買書,只是站在書店裡翻了翻、看了看,還是放棄,除了看不懂外,另一重點就是,我懶呀~~~

剛好這學期其他系有開這堂課,反正廣告學也選不上,那就去上上看嘛...大不了不選!

這老師-張裕幸,滿用心的,而且還有網站的教學進度及講義等等

昨天就大概"知道"了..FrontPage..Dreamwaver..PhotoImpct...有一點點的小成就感

以下是「教學目標」:
為能提供網站架構的整體規劃與設計,本課程主題分為兩個階段進行。第一階段著重於內容規劃如何進行。第二階段則以軟體設計為主。第一階段教導主題包含:

(1)   網站內容規劃分析與資料蒐集

(2)   網站視覺風格與美工設計

(3)   互動式網站之規劃重點

第二階段軟體技術教授重點為:(1)設計平台的環境介紹、(2) 版面製作與美工設計、(3)互動式功能設計。另,為讓本課程學生學習最新網頁設計趨勢,網站設計將改以專業美工設計軟體(PhotoImpact、PhotoShop)為主體,整合Flash動畫互動式功能設計介面,讓網站教學突破傳統由開發平台設計方式轉向為多媒體視覺導向的新趨勢。

嗯!加油!希望半年後,我能做出一個屬於自己的網頁吧!

--
昨天,我們班選修的人有11個,上課15分,就跑了三個...呵.
今天中午時,我還寫信給老師"請教"
若以我這樣電腦白痴70-80的程度,到底適不適合上這堂課呢?
會不會太自不量力了~~

結果老師的回答,讓我覺得很妙~~

sherylmomo同學:
昨天原本僅要作課程介紹及一些簡單的網頁製作作法.只是感覺資傳系同學有些對我的課程安排似乎太簡單,而有所不屑,才加快了一些進度。
我一直希望能以預定的進度由淺入深的方式讓學生有實質的收獲,因此我也很不喜歡讓已有程度的同學影響整個課程的情緒,學資訊的人有些尖酸刻薄,常以嘲諷的態度影響別人, 昨天這樣的觀察我也向系主任反應了.
However, 我仍然會以你們的需求按步就班的上課, 讓大家均能設計出夠水準的網頁.也謝謝妳的來信鼓勵。
張裕幸老師

--
看來....課程更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