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養了貓後
我變的很愛貓,尤其是路上的小貓∼∼

但不知為何,我家這邊的小貓總是特別少,而且,我覺得台灣的貓都特別怕人類

上個月2/14,我和TINO去了石門一趟,遇見了石門的貓,一隻瘦弱小橘貓∼
當我對牠喵喵叫,出乎意料的,向我們走來,一點都不怕生。
那天,我們在那裡消磨了許多時光,只為了一隻貓。

曾瀏覽過「我的心遺留在愛琴海」
當時對於希臘的貓印象特別深刻!
總覺得,那邊的貓應該很幸福吧!

剛才看到了一篇的文章,又激起我想去希臘的渴望!!
旅人手記「貓在希臘」

2004年的希臘,除了,能替中華隊加油外
更能看到我夢想國度中的貓咪們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