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讓自己更美麗嗎?
有時從小小的地方就能改變。

我的好朋友Jill美麗又有氣質、眼光獨特、同時兼具流行品味

很開心她將自己的專長及興趣發展成副業
手部護理、指甲彩繪、種睫毛、接睫毛、新娘睫毛.....

甚至,有彩妝需求都可以找她
例如:新娘妝、媽媽妝、伴娘妝,或是晚宴妝。

如果妳願意,她會讓妳更美麗唷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她的部落格看看:JILL NAIL



-----

話說,我大哥應該是今年會結婚,我想就算未來嫂嫂自己找了新秘話,再怎樣的包山包海也一定不會包到我和小米。
我跟Jill說,那天就要麻煩妳了,同時,小米應該頭髮也長長了...呵
當然,新娘子美,旁邊的人也要美呀~
Jill~我看前一天你乾脆住來我家好了,搞不好我那些愛美的表姐及姪女們也需要妳的幫忙..
唷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