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這流行一會了叭噗
但我現在才發現這個叭噗叭噗好好用,太適合我這個沒時間寫格的人。

--
我們昨天沒去爬行比賽
是因為前幾天我似乎得了急性的流感,然後又很快速的二天後好了??
結果我媽說,誰誰誰也得?誰誰誰也得??誰誰誰誰誰也都得了??電視又在報香港流感??好恐怖
這個小妞,外表酷像大金剛,其實是小小林黛玉,從入冬之後小感冒不斷,到過年時到達一個高峰。
媽媽我輸了,也因此,怕一堆小寶寶,如果有人感冒,那小妞可能也難逃
為了她好,也為了我好,我們放棄。
反正爬行比賽也不是想得獎,只是想留念...........

--
說到感冒,月子應該真的沒做好
想想,還沒生之前、或者就說懷孕期好了,身體壯的像牛。
現在隨便風吹草動,馬上這不舒服、然後就感冒了。
人家說要生第二個來補?
但又看到新聞在報北極冰帽快速溶化.....怎麼敢再生?

--
也因為月子沒做好,這星期開始,每週六日,我媽都在"滴雞湯"給我喝。
同樣我喝,一樣能補到小妞。

--
ㄟ,大哥要結婚了
訂婚在6月
結婚在11月
小妞也要滿週歲了,在4月
也代表
小妞要有三件新衣服..噗

--
說到噗..
小妞真的很愛噗
常常滿臉的口水及食物
一開始會覺得好可愛,我們笑她也跟著笑
現在是很生氣,她噗時,我們的表情很酷,也就是完全沒表情
可以看見她最後笑的有點"堅介"...是的,可以看的出她有點尷尬,像是在說怎麼沒有人回應我?不好笑嗎?

--
還有,她現在很吵,白天醒來多久,就玩多久,就喃喃自語多久
外星人報到一枚
但,我卻有時能聽的懂她想幹嘛..我好神。

--
對了,破皮之事好多了
看來,貼人工皮配上手工出產,看來是好多了。
那又能繼續餵到天荒地老了嗎?

--
喔喔,我說,我像個被餵故事書的小孩
Tino買,我看,再口訴給他聽
所以,便利商店是我們的好朋友,取書用的。
上上星期餵的一本書是寶寶不哭睡眠法寶
半實驗了一個星期多,這一、二天晚上好像好多了..哈

--
好同學5月底生產,我有點雞婆的想好好鼓勵她餵母奶
因為每回問一些懷孕媽媽說:「那會想餵母乳嗎?」對方都會回答我:「想呀~」
但接著又會說,我只怕我沒有ㄋㄟㄋㄟ..唉唷喂呀,這跟我一開始懷孕一樣
聽到這句話,就會知道母乳知識不足.......
資源小姐,咱們三月底見面,我會送你一本"母乳最好"外加好用的Avent擠乳器",並奉上24小時不打佯電話,希望妳和妳寶寶都能幸福。

--
這個三月天
我很開心,因為我的天空,又越來越近了。

--
只是,去年的年假要3月底前休完
結果,剩下的5.6天,我幾乎拿來看牙
沒辦法,晚上我又無法去看,只好請假去看牙

--
也因為我今天下午約了看牙,現在有空來叭噗一下

--
現在叭噗完了,要去看牙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