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貓一隻



還是只有小貓一隻


姑丈問我連宋的競選總部是不是在你們公司附近,想請我幫他買些東西回來....
好吧!反正我也沒去過"競選總部"...

避開下午313的遊行,等到晚上快十點才去競選總部。
沒想到,這麼晚還有一堆人在買東西...真的讓我想不到

購買的過程一切都還好,在看到等一下裝東西的紙袋,心想,可不可以不要這個袋子呀....我怕拿出去會被綠黨打...哈..沒有啦,是覺得不太實用。而且有看到其他款素色。

於是等小姐在裝我們的東西時跟她說:「小姐,我們可不可以不要這個袋子,我們可以拿那個嗎?」我指了指另一個素色。
小姐:「不行耶!那個是買娃娃才有的,要不然你們就不要拿袋子,我們這個紙袋還是要成本的耶。」臉還臭臭的
機車耶..........這個小姐會不會太「Y 裂」..態度這麼差..

真想當場就丟回去說:「小姐,你這樣的態度會讓你們少兩張票喔」...還不是看在要幫姑丈買,否則早就丟回去了。
TINO說,覺得很氣,但這樣的小姐和一個候選人的作為是無關的,但實在是令人生氣。

我想對於政治,我一直都沒有很熱烈,我想我和TINO就很像中間選民般....畢竟沒有一個我們滿意的。

回到家後,隨手把袋子放在沙發上,沒多久MoMO又來聞了,這個小東西,每次有帶東西回來,第一個來探的一定是牠。
看到MoMo站在旁邊,突然想到最近好流行的一句吧!""小貓兩三隻""

嘿~~~我家也有一隻.........來拍個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