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學校工作兩頭忙~~尤其學做網站這件事,真的讓人頭痛,不過卻不心煩..
而此次的選舉,也很怪的,工作上的作業居然在最後一周才"嗅"到選舉味~~ 唉!景氣跟四年前真是不能比呀~~
但忙歸忙,還是想把這一陣子有去過的地方,寫下來~~
--
3/13那天,我得上一整天的課,剛好也避開313遊行,要不然去那裡也不是....塞車呦~

其實昨天突然滿後悔的.. 228、313應該都去參加才對...我想拍拍台灣的盛況, 畢竟這種全國性支持的熱情活動,要四年才有一次~~可惜可惜

四點多下課,想到上次TINO他們曾去大直那邊拍照,我一直很想看摩天輪,所以決定請他再陪我去一次嘍!

走在明水路上,我一直沒有看到摩天輪,想說這麼大一個,應該很容易看到呀~~可能是我們走的方向不對吧.. 突然轉個彎,好大好大的摩天輪就在我的面前,好興奮呦~~又讓我想去在日本的時候了

只可惜,還沒完工,不過聽同事說,這個號稱是亞洲最大.....就不知真的假的嘍!

那附近還有高爾夫練習場及TINO最愛的棒球打擊練習場...

剛好我們經過時,就看到黃杉軍...兄弟象的隊員陳瑞振、陳懷山等人在教如何打擊...
TINO是支持象的歷史悠久老球迷(但他卻叫我一起去支持熊...)
而我喜歡的是牛的新球迷..
所以他是興奮,而我是看熱鬧的
更好笑,最後要簽名時,TINO請我幫他拿一顆球給其中一個人簽名
我就跟他開玩笑的說:「當我拿給球員簽名時,我跟他說興農牛加油~~我會不會被打呀」 「要不然我先在上面寫""興農牛勝利""五個字再給他簽.........」 哈~~
如果我這樣做,我真的會被人家趕出去的~~

只可惜呀~~那天沒帶相機,沒有拍下來....
上面那張圖,還是TINO熱情贊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