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前陣子又偷懶了。

藉口是:「天氣真的冷到不行就算了,再加上雨雨雨」

而這邊的紀錄直接四堂課一起來吧!

這幾次的感覺真的很棒,而人數都維持在6.7人上下,空間雖大卻還是會打到對方~~真怪~~
我有手長腳長到那種地步嗎?

幾乎每次上課都會遇到一位年輕的女生,安安靜靜練習著瑜珈,很多姿勢都做的很漂亮,非常的勤勞。
看到她時,就會對自己產生羞愧,因為我太懶了(羞)

在第九堂課結束時,有位同學問老師說,為什麼有些動作都無法做到,或是持久。而小捲頭老師回答:「學瑜珈本來就是要練習耐力和毅力」。

不知為何,這一句話改變我接下來三堂課。通常練習到最後會有個半輪姿勢,我總是無法完成這個動作,可能是沒抓到技巧還是手沒力等等,雙手總是無法撐起。而在第十堂課時,做到這個半輪姿勢時,我突然想起那句話,要有耐力和毅力!手一撐,姿勢就完成嘍。我已經克服這個動作了。

但~~這星期我可能又要暫停瑜珈了~~~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