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瑜珈體驗-第13.14堂

想記錄瑜珈課程真的得上完課後一、二天內完成,要不然,過了幾天我真的忘記我上了什麼~

第13堂,我一進教室打聲招呼,馬上到更衣室換上衣服,再走到休息室準備喝口熱水,很習慣在上課前先喝口水,要不然每回做到一半時會口乾舌燥,於是直覺走到飲水機面前才發現,ㄟ~ 小捲頭把一些雜物都移除了。整個看起來還可以容納一、二個人在這休息室做瑜珈。
看來是學生越來越多的關係,有人建議小捲頭把隔壁也租下來,整個教室大一些,做起來才比較舒服。更有一些媽媽們抗議,下午二點的課請直接改成每週一到六,要不然,她們不來喔~~一直威脅小捲頭。嗯!我也覺得改成一到六最好。

因為雷射除斑不能外出見人的關係,這一次又隔了一個星期多才來上課,做完的隔天又開始腰酸背痛,運動真的是不能停太久,要不然受苦的是自己。

有個同學說,下午二點的課是快樂瑜珈課,而晚上的課嚴肅瑜珈,聽說小捲頭在晚上上課時都比較嚴肅...是嗎?不過從四月開始,我的瑜珈課也要改成晚上,到時就可以比較一下,但我一定會非常懷念下午二點的課程。

第14堂,今天的人數在下午來說真的是超多的,算一算居然來了18個人,其中還有二個人是在休息室上課,真的滿擁擠的。這堂課來了三個新同學,感覺有的人還比我柔軟耶~~我的骨頭真的好硬。

這堂是我是暫時告別下午二點的課程,接下來都要改到晚上上課,或許都只能上8點的課程了,只要公司不加班的情況下;很喜歡下午上課的感覺,一點都不趕時間,很舒服自在,有時下完課天氣晴朗,還會騎著車特地走不同的路回家,讓變化心情。回到家看看書、上網後,等到4.5點就可以準備看緯來日本台播的古老的日本片「阿信、阿香」兩部片,雖然以前早就看過,但還是很好看。

這種生活真的是太悠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