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最近你們在忙什麼呀~~

最近天氣真好!有暖暖的太陽出現,讓我可以盡情的窩在窗邊,看看路過的小黑貓、小鳥啦,差點都要抓破紗窗跳出去找他們玩~~但!算了,一旦跳出去,可能就沒有剛出爐的雞胸肉可吃!

說到雞胸肉,那可是我精神來源,幾乎都快變成毒品了,因為只要下午4點時間一到,而雞胸肉卻沒上桌,我可是會吵醒每個人。

千萬別叫我吃罐頭!!!

可能是小時候有吃罐頭噎到的經驗,罐頭不在我的美食名單中,況且一個冰冷無味的貓罐頭怎麼可以和我的雞胸肉相比呢!

我每天3點時間一到,就會跳到棉被上吵醒正在午睡的人,在他們身上踏呀踏,再加上我的咕嚕咕嚕聲招術,讓他們用寵愛的眼神看著我,心甘情願起床為我打點晚餐。

告訴你們這雞胸肉的作法,首先用大同電鍋慢慢燉熟後,撕成一條一條再加些水,就可以美味上桌了,很簡單的。

好吃好吃~~~下次我叫sheryl拍來給你們看看~~人間美味呀!

MoMo~~

ps.這張照片,我正好要偷襲,誰知不小心被發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