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我真的也半年沒運動了,全身緊繃的不得了,再加我又特別會緊張,總覺得這個身子已經不是我的。只有二個字能形容「僵硬」!

原本預定第一堂課要早點到,誰知我還是遲到了一點點,打開門的第一眼就看到親切的陳淑麗。覺得她還是沒有變,難道,瑜珈的力量這麼強,會讓人的年紀留住嗎?

今天教室裡應該有十個人吧!而且好像大家一看到我就知道是「新同學」,因為我連前半小時的暖身運動都做的「哩哩辣辣」。

覺得今天小捲頭老師應該對我特別的禮遇吧!很多動作並不會特別要求我,但卻已經讓我當時快「痛不欲身」。滿喜歡躺在地上閉眼深呼吸的感覺,雖然我的雜念還是太多,不過卻讓自己覺得很久沒有如此放鬆。

到今天這堂課,才知道自己平常吸氣、吐氣的方法都錯了,我吸氣小腹是平的,而吐氣小腹是凸的,我想之前是用「胸腔」去控制,這樣是不是錯的呢?我也不清楚,下次有機會再問一下老師吧!

覺得今天上課滿開心的,因為滿多人在小捲頭老師親身指導時都會痛的唉唉叫,有個媽媽更好玩,一直跟老師說「我有孕了,不行再壓了啦」~~~

70分鐘結束,這堂體驗課讓我對瑜珈更有興趣了。趁著目前還很有興奮的情況下,每週一到五都來企上課吧!而且原本騎車出門時是要戴手套的,下課後騎回家,完全不用戴,到家時手居然都還是熱呼呼的,可見對我這樣血液不循環的人非常有用。

繼續加油瞄準下一堂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