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我就已經感受到「腰酸背痛」,老師說這是正常的現象。嗯~~這樣的痛還能接受。但一定要持續做下去,要不然等荒廢一陣子後再繼續學,身體又得重新適應一次,到時酸痛又會再來一次。

今天選擇了下午2點的課,我提早進教室,雖然每堂課都有半小時的暖身運動,但經過昨天因全身緊繃的下場,就算暖身後還是無法舒展,所以今天特別要求自己,不能東摸西摸的出門,提早10鐘到,讓自己先熟悉一下吧!

這堂課只有七個人,覺得滿好的一個人數,為什麼呢?因為有些熱鬧又不擁擠,有時一想到,這間教室可以擠下20來人時,我就覺得好恐怖,因為像我高壯的人總覺得就占了一塊玻璃的位置,而整遍玻璃牆也才不過五片吧!~(下次來數數),所以那種人多的時候一定很痛苦,不過應該是互相呼天喊地的熱鬧吧!

基本的暖身運動做的比昨天進步多了,半小時後,看自己的腳掌,從蒼白變成紅潤,就非常的感動,好懷念運動的滋味呀!

而今天的瑜珈課程,幾乎幾個動作都是強調用頭頂的力量來發揮,小捲頭老師說這是能使有頭痛減輕緩和喔;另外有個動作我一直做不來,就是雙腿先跪下,將身體慢慢的往下滑,雙手盡量往前伸,讓胸部整個貼平地面,下巴頂著地上,屁股要夾緊翹高,等完成前面動作後並保持不動,雙腳的腳跟頂著不能平放,慢慢的先將左腳往後抬起,右手(左?)往後去勾左腳,此時用藉用下巴胸部的力量才能做到~

天呀~~~~~~我完全被打敗,一直做不成功,而且下巴胸部好痛~可能是身體還不夠柔軟吧!

做個記錄,第2堂課,雙腳並攏,身體彎腰,膝蓋打直,雙手伸展距離地面還有17cm
可見身體多硬呀,而且這是第2堂的成果,我想昨天一定是距離地面更遠!

明天是星期六,還滿想再去的,只好努力早起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