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頭歐



幾個月前tino當初怎麼會連結到大頭歐呢?是因為鈴木一朗嗎?是因為大聯盟嗎?還是波士頓紅襪隊?看到一大堆的公仔?他們全家都出國留學?他們全家感情和樂?
在當時tino介紹我大頭歐時,我根本沒什麼時間去看,太忙了太操了。

過幾天,tino跟我說,你知道大頭歐的爸爸是誰嗎?我的老爸歐晉德


喔~~是嗎?提起我一點點小興趣了,但我還是沒空!沒空!


今天總算有空了,將大頭歐的文章慢慢品嘗,只覺得大頭歐的世界好豐富!連他的好朋友們都像是個臥虎藏龍般!

看著看著,才發現他居然曾待在麥肯廣告,哇~~暫時還沒完全好好看完,心得等過幾天再來寫吧!

只想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