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今天又有新的寒流,呆呆在家混的我有點懶的去上課

上星期六的半夜,抱著小毛毯窩在客廳沙發,突然房間電話鈴響,鈴聲在半夜這個時候特別的響亮,趕緊起身要衝進去接,誰知小毛毯滑落,一踩,就這樣直接「碰」左半邊摔到地面,毫無反應的機會,而我當時還不覺得痛,還聽見自己的房裡傳來聲響,努力爬起來進房時,才發現MoMo可能大聲響嚇到從地上跳到桌上還不小心打翻東西。後來MoMo過了好幾分鐘,才壓低身體慢慢的一步一步小心探出去~

隔天就覺得左手伸展有點怪怪的,還可接受。到今天早上左肘更是疼痛,所以一開始有些動作做起來特別苦~~~

今天真的是太讚了,我居然可以伸展到這樣的地步。

先是坐著,利用盤腿的方式將兩腳板面對面碰著,然後身體開始慢慢往上壓,壓到胸部緊靠地面,雙手再繼續很前伸展,下巴要抬高~~~基本上我怎麼可能做到嘛,我自己壓低後,胸部離地面至少還有20-25dm,兩腿的肌肉就可以痛到不行,何況是貼到地面。正努力壓低時,聽到左側傳來哀嚎聲~~哇~不會吧!老師要一個一個來壓呀!

我皮挫挫等著小捲頭~

最後我居然完成不可能的任務,真的我的胸部壓到地面,媽呀~~救人呀!真的好痛呀!
很奇怪,後來我自己再弄,還是壓不下去,難道說小捲頭老師真的有種魔力,能讓人達成嗎?

但另外一種雙腿完全張開,上半身壓低的,我就真的完全不行,小捲頭才壓一點點,我就痛不欲身了。

記碌--第3堂課,雙腳並攏,身體彎腰,膝蓋打直,雙手伸展距離地面還有13cm 比前一次進步4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