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痛快舒暢!

這第四堂課又體驗了不同招式,而這招式是我真的無法做到的,就是側劈,天呀!打昏我還比較快,還好小捲頭並沒有強迫,這個動作我想我可能需要幾十堂後才有可能吧!

星期一那堂操完,我左邊嚴重酸痛,更使得自己的腰如果挺直一會兒,就會感覺非常的酸痛;若是有需要用到左腰的力量時,那更是無法承受,好痛~原以為睡一覺會好多,但隔天早上起床還是同樣的狀況,決定就空一天休息一下吧!

今天同樣有需要用到左腰的力量時,還是微微酸痛,下課問了小捲頭老師,他說新同學都會這樣的,有些人更是要疼痛一兩天,而且更會有不同的地方疼痛,但學習一陣子的老同學,上課時感覺到的疼痛,在下課時就會慢慢消失,所以多練幾次身體就會習慣嘍!

好吧!自己不能逃避,痛就讓他痛吧!

記碌--第4堂課,雙腳並攏,身體彎腰,膝蓋打直,雙手伸展距離地面還有11cm 比前一次進步2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