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背心也是外婆做的


希望每天都是GreenHouse
無憂無慮快樂去聊天
希望每天都是GreenHouse
無憂無慮危險都不見


來到這裡,我多麼希望家裡就像個GreenHouse呀
東爬西爬、東摸西摸、東舔西舔....任小米遨遊

除了怕她撞到,幾乎可以在這裡悠閒喝個小午茶了

會來這,真的要感謝Ryan媽,整個都是五月寶寶,就小米一個四月寶寶混在其中..哈


請看小米的斑馬裝


配上這隻斑馬(?),很速配吧。


最近的新把戲,喜歡咬在嘴上,雙手放開


啃吧,只要別來咬我,別咬電線,完全讓小米"摸索"(其實是放棄了)


現在連拍照,嘴上一定要有東西啃,不然,根本無法拍照

來看看那天的寶寶吧


星妤,這名字好美唷,一直想問問,是本名還是藝名呀.....
也是不是要取這樣名字的寶寶,就會長的漂漂亮亮、秀秀氣氣的呢...呵


我想,洋洋一定是覺得:「哇,前面那個人怎麼長的那麼帥呀」
因為三不五時又見到洋洋對著鏡子裡的他喃喃自語的感覺


我第一次見到柚子,還以為他是混血兒寶寶,因為眼睛好大好大


哈哈,香茹妹,總算見到妳了,想想,懷孕前就知道香茹妹,現在看到香茹妹,感覺好奇妙喔
也總算,小米多了一個滿場爬的好朋友


我從以前就很莫名喜歡寶寶的"抬頭紋".....請看看,Ryan的紋路再加上那無辜的表情,多Q呀


可愛的小Fili,你要跟阿姨說什麼呀?Fili的每一張照片的表情,似乎都想跟我們講話....呵


最後,我不得不說,Jenny總算心情越來越好,能讓我這個怪阿姨在旁邊陪她


但,下半場又想起媽媽......楚楚可憐,還有斗大的淚滴,相信能成為瓊瑤的班底ㄋㄟ


嗯,看到這個笑容,了解我為什麼會說,希望天天都是Green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