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表哥結婚,我負責是入口處收禮金的人~~~

突然,有個男生和他媽媽一起來(應該是媽媽吧!)就一直指著我說,你是不是~~~~是不是~~~~

那時表姐在我旁邊就說:「您好!我才是xxx的女兒啦」~~

結果,他指著我說:「你是不是xx國小畢業的,是不是一年八班,姓張呢?導師是不是姓葉??」

@.@

這位先生,您真的是讓我太驚訝了,如果你說我是不是xx國中一年級的就算了,我還很勉強記得,問題,你問我國小一年級的事情,那已經是距離20年前的事了耶~~~~~~~~~~~~

20年有多久,久到足以讓一根小樹長成大樹了~~

但他還真的太厲害了,幾乎都說對了,只是我真的不記得我國小一年級是那一班?老師是不是姓葉?我也不記得

不過,我想他應該是國小和國中都和我同一校吧!要不然~~~就是他的記憶超強~~

我來去找找國小畢業紀念冊,看看有沒有這個名字的人吧!~

還是說,我從國小一年級就長這一副德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