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苦~前天半夜又抽筋~

這幾天開始除了吃原本的珊瑚鈣外,又加上珍珠粉~
看看能不能盡量減少抽筋的狀況~

不過有時想想,自己也很厲害
一有抽筋,馬上半睡半醒爬下床哀號,並想辦法把腳底平放在地板上~
讓苦痛慢慢減少~

等完全不痛時,又爬上床"繼續睡覺"~
也不敢叫醒在一旁睡呼呼的tino

不過,我不是捨不得叫醒Tino
而是捨不得讓我的睡意跑走~
雖然抽筋痛,但我的神意其實是恍惚的,若此時叫醒Tino,Tino也只能安慰我,可能會讓我更清醒
所以最好的辦法,還是倒頭繼續睡~

只是隔天小腿完全是痛的,若當有東西掉到地方需撿起來,會更痛苦,因為平常已經不好彎,再加上小腿痛,只好深呼吸再把東西撿起來~

現在只希望,別再抽筋了吧~

--
女兒~你好好啃你媽的骨頭,麻麻我會繼續補鈣讓你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