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懷孕開始,發現身邊的朋友好多人都懷孕了,不管是比我早幾個月,或是晚幾個月,陸陸續續又聽到誰誰誰也懷孕的消息。

Tino的專科好同學們,從去年10月開始陸續誕生小寶寶,我們即將是第四個。
Tino的同部門同事,也有一個老婆預產期比我早一個月的寶寶

我的前同事May,去年12月生個了小寶寶
我的前同事-香奈兒小姐,預產期早我一個月
我的同部門同事-凱薩琳,預產期晚我一週
我的同部門同事-Alan老婆,預產期今年2月
我的同學-小黑人,預產期晚我一個月
我的其它部門同事,因為懷孕在辦公室遇見會開始打招呼的,也差不多有三、四個

我的表弟的老婆,去年12月初生了個女兒
我的表嫂,也在去年12月底生了個女兒

我媽又說,誰誰誰的小孩也生了

今天又看到在Julia那認識的婷,也懷孕了

嗯~不管是狗寶寶或是豬寶寶,看來這一兩年,為台灣增加了不少生產力..噗

希望大家的小寶寶,都能平安健康的出生唷。

--

女兒,將來有一群和你同年紀的小朋友陪你一起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