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知道懷孕的那刻起,同事大家也都知道了~

從知道起~每個人都很關心我的寶寶,三不五時會過來摸摸,某次在街上遇到同事,除了和我打招呼外,還會順便問候肚子裡的寶寶~

還從一開始懷孕,就把我桌上的剪刀、刀片的"危禁品全收起來~
當有重物時,都有人主動幫我提,明明他們比我還弱不經風
每回吃午飯會常先問我:「媽媽,今天想吃啥?」,其實我也老不知道中午有啥好吃,而且每次一群人一起出去買飯吃,提便當的永遠不是我

加班太晚時,都會叫我趕快回家說:「媽媽不能太累」

我也從Evelyn的稱呼,經歷結婚,變成"新娘大人",這次懷孕變成"這位媽媽"~~
同事也說:「Evelyn,我們好像跟著你減肥又增肥」,因為為了結婚,我減肥;為了懷孕,食量又變大..

坐電梯時,還有人會幫我注意前方的人有沒有和我保持距離,怕前方不小時後退撞到我的肚子~

謝謝他們的代班
由於每個月得請產檢一天,再加上七個月後可能會改成半個月一次~真的辛苦他們了

也謝謝我的boss們~~
在今年初調整業務量時,還考慮到我懷孕及將來帶小baby的狀況~嗚嗚嗚,雖然最後又被拉回原本合作的Team,但真的好感動。

oh~~有你們真好

--

女兒,記得將來要謝謝這些大哥哥大姐姐叔叔阿姨們。

批ㄟ斯:這照片是12/22 耶誕節前夕在辦公室拍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