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了幾個以前的朋友簡訊~
剛才原本預訂用上網方式回發簡訊給他們,誰知~~~系統一直忙碌中~唉唉~

決定用手機鍵盤,一個字一個字打~

很奇怪,每打一封留言,花了約5-7分鐘,但卻在這短短的時間裡,回憶突然湧現,想起當初發生的情形

一位是曾經幫助我很多的同事~~
一位是上個工作的老闆~~
一位是只認識幾個月,卻交情特好的同事~
一位......


說起上個老闆,我苦的要屎,離開時的氣氛是好的,老闆連著元宵節、端午節都傳簡訊來,但我都因為太「懶」結果等到想起來時已過了好久~~唉~我喔,真是不會做人~

傳完這些簡訊,花了半個小時多,但在那當時,真的有種時間轉移的感覺,似乎,我又回到幾年前的我~

嗯~

祝大家中秋佳節平安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