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發現我剪頭髮了嗎?

我只有出那張嘴,菜還真的不太會煮。

那小米的飯怎辦?哈
相信嗎?我還真的幾乎(應該是沒有)煮過她的副食品耶,就連現在副食品已經算正餐時,我還是沒煮過。(可憐了小米)

小米開始吃副食品時,晚餐是從保母家外帶便當(在1歲1個月結束);假日時是我媽煮...凹嗚

那搬了家,晚上外食娘家二個多月後,最近迎接未來嫂嫂進門,家裡開始小小的翻修,也因為這樣,晚餐我們得靠自己。

而且下班回到家都快8點的我們,到底要怎麼煮才是最好?
是要讓小米跟著我們一起吃?還是等她睡覺了再煮?
有時覺得,若等她睡了都快9點,此時我們再煮飯,這樣似乎消化不太好;那一回家馬上煮,小米除了會圍在我旁邊團團轉外,等到上了桌,吃不到十分鐘就唉唉叫,那我會吃的很急,一樣消化不好。
而且煮二人份的菜真貴,說什麼也要帶上隔日便當。
9月初,在我家對面開了間超市,是逼我一定得煮個菜吧!
(是滴,照片就是新開幕當天的汽球,但小孩玩汽球一定要小心,書上說若不小心破掉,吸到口鼻時,會造成窒息的危險)

這段路,我們還在學習,但希望有空時,能紀錄下來,畢竟對我來講,這是件很難的事情。

好啦,開始研究如何星期六日煮好冷凍起來的菜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