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星期假日,都會帶小米溜答溜答,但溜答的地方大部份都要能哺乳及換尿布的地方,同時還得有冷氣,能選擇的只有大賣場及百貨公司

這幾次換尿布時,她都很乖的躺在尿布台,用很可愛又無辜的眼神望著妳,此時我也用很無邪的笑容回應她,但星期日我在家樂福時,拼命喊著:「乖,再不乖,媽咪要罵人了喔」
雖然,她還是用可愛又無辜的眼神望著我.......

事情是這樣的,星期日在家樂福用餐,就在快吃完時,小米噗噗噗.....心想,完了完了,小米每回便便,都會滲出來
但小米爸的餐才剛來,所以母女倆趕緊育嬰室,小米在外面換尿布時,大部份都乖乖的看著我,我也用快速度來回應她,所以應該沒啥問題。

一開始,也是乖乖看著我,突然頭一轉發現旁邊有最愛的衛生紙,而那還是大捲筒型的衛生紙,然後開始扭身過去拿,問題,我還沒換完耶,便便還在屁屁上。

所以就看到一個娃拼命轉身要撕衛生紙,而又是捲筒型,所以她一直拉,衛生紙一直跑出來也不會斷掉,然後拿到就吃.....Orz
我拼命一手阻止,一手想辦法趕快換,但她又一直扭..........

最後換完時,看到滿滿的衛生紙,而我又把它轉回去,雖然已經皺成一團,但現在響應環保.....................

結論是,幹嘛尿布台旁邊要放捲筒型的衛生紙呢?
用抽取式的比較方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