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然那個MoMo點名~當然不是我家MoMo啦

利用放假的最後一天,乖學生的我來交功課了。

問題1: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些什麼?
ANS: 不是跟著睡,就是偷偷爬起來上網看電視,想做自己的事(好像不太浪漫喔)

問題2:寫首自己最最喜歡的歌。
ANS: 沒什麼特定喜歡的歌,通常隨心情而改變

問題3: 當你最不知道穿什麼顏色衣服,會選什麼顏色?
ANS: 黑色上衣+牛仔褲

問題4: 2005年你最後悔的事是什麼?
ANS: 05年是我特別的一年,真的要講後悔的事~只能說:「早知道提親後日子是由我們自己看農民曆選日子的話,那就早點決定,就不用拖到熱熱的六月結婚了,害得我們蜜月預算也因旺季提高了不少~嗚」

問題5: 如果有一天,你突然發現自己成為動感超人,而且還會放動感光波,但是就是比較醜,那麼你會不會維護世界和平?
ANS: 我想會吧~我一直是很有愛心的愛心大使

問題6: 曾經有過最被感動的事是什麼?
ANS: 感動的事情非常多,先說最近的吧,去年初離職時,曾經工作上認識的朋友提供許多工作機會,讓我非常感動。謝謝他們。

問題7:忍不住常要去吃的東西,店名叫啥,地址?
ANS: 永和頂溪捷運站誠品前面攤位-地瓜球,脆脆的,好好吃,十顆20元,雖然收了錢轉身繼續揉麵糰,不過這才叫做路邊攤嘛~只能眼不見為淨。

問題8: 如果你是男生(女生請想像自己是男生),一個很胖但是五官很漂亮的女生,和一個身材很好但是很醜的女生,你願意選誰當女朋友?
ANS: 內在最重要。就像蔡琴,我覺得他以前真的不怎麼好看,但現在的她全身散發出迷人的風采。

問題9: 如果明天就要死掉,你現在最想做但最後悔沒做的是什麼?
ANS: 我想~不用再存錢,不用顧慮將來,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好像也沒回答說)

問題10: 如果給你一筆錢,讓你現在選擇一個地方和戀人過一輩子,你會去哪裡?
ANS: 我會想去日本,戀上日本。

問題11:做過最壞的事情是什麼?又是怎樣彌補的?
ANS: 我是擔小鬼,好像也做過什麼壞事?!

問題12:當你有一筆額外收入(1000元以下)會買自己愛好的東西(比如我愛唱歌,還差個音效卡),還是買表面工程?(例如衣服化妝品)?
ANS: 吃~~~~~現在台北好像1千元吃個大餐就快沒了

問題13: 如果給你一天成為一個明星,你要成為誰?為什麼?
ANS: 鈴木一朗~這也算明星嘛~因為鈴木一朗="自信",看他的打球是一種視覺享受

問題14: 生命中第一個愛人在心中占怎樣的位置?他/她是否在你心中永遠站一個特殊的位置?
ANS: 愛人=Tino ,那當然是最特殊的地位嘍

問題15:請分別對你即將Tag的五個人說一句肺腑之言:
ANS: 暫時就放過大家吧

問題16:如何才能做到早睡早起?
ANS: 我真的做不到~早睡或許有可能,早起,除非隔天有重大的事情,我自動會比調好的鬧鐘早15-20鐘醒來等鬧鐘響-按掉-起床 (太緊張的個性)

問題17: 每個人敎我一個拿手菜的作法。
ANS: 我等著吃就好了~不用教我啦

問題18: 請被點到的人回答最想念的人是誰?
ANS: 外婆

問題19: 怎樣才能知道自己到底要什麼,然後堅定的去爭取而不再輕易的猶豫和動搖?
ANS: 唉~我是善變的人,從小學東西永遠沒恆心,所以這題,我答不出~

問題20: 感到孤獨的時候你做什麼?
ANS: 上網、看電視,應該說,我似乎沒有孤獨過,也或許我也滿能享受孤獨的,因為孤獨則為自由付出的代價~~也是為何我喜歡貓。

問題21: 你覺得人生最值得追求的三種品格是什麼?理由?
ANS: 善心、誠實、冒險

問題22: 你最知心的朋友是誰?同性或是異性?
ANS: 之之,是位同性的朋友

問題23:變成一顆植物,你想變成什麼?生活在哪裡?
ANS: 蒲公英~我想四海為家

問題24: 如果Roommate無理取鬧,讓你忍無可忍怎辦?
ANS: 搬走。

問題25: 你收到最令你難忘的禮物是什麼?
ANS: MoMo & RuRu , 因為牠們讓我享受到當主人的"樂趣"

問題26: 你為什麼和我一樣堅持要答完這些問題?
ANS: 因為我是聽話的乖寶寶

問題27: 哪段音樂會讓你想起以前的哪種場景和畫面?
ANS: 其實只要不是流行歌,只要聽到熟悉的歌,有時就會想起當時的我是怎樣 (覺得自己是個很感性的人)

問題28: 對同性戀的看法
ANS: 沒什麼特別看法,不會特別注意

問題29: 說說讓你最沉迷(過)的人事物
ANS: 自助旅行,雖然我英文不好,但愛 "自由" & "冒險" 的感覺。

問題30:有很多方法可以讓人成為億萬富翁,如果你注定會成為富翁,你會用怎樣的方法?
ANS: 我想,我只能靠樂透吧~(每買一次,就做一次美夢)

問題31:有沒想過自殺?
ANS: 有,那小紅來時,痛到快昏時

問題32: 如果你要創業,你會開怎樣的店或是公司?
ANS: 我想開一個,不用花太多腦筋的公司~哈哈

問題33: 請列出對你的人生/價值觀最具影響力的書,並解釋它如何改變了你。
ANS: 這個嘛~以最近來說,是孫運璿的事蹟耶~~~~請原諒我,我真的是看完了孫運璿傳,才了解這個人~有許多感觸,別說他是因時代造化的人,也要因他有這樣的情操,才能成為"永遠的領導人"

問題34: 下一個想要去旅遊的國家是哪?為什麼?
ANS: 目前就蜜月地點-美國,想感受這個大民族所融合的世界,當然要去看看美國職棒啦~哈

沒想到要出給其它人~因為也沒好好認識網路上的朋友~
所以也謝謝MoMo給我機會,讓我寫下這一篇
我想等幾年後再回頭看這一篇,或許又有不同的想法嘍~

MoMo老師,我寫完了~~要不要給我甲上還是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