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6月結婚,有將近1個多月的時間,覺得自己會認床,尤其是晚上睡覺時,想著之前的床及想著娘家~~很不適應。

才過9月個,昨晚在娘家睡覺的我,總覺得少了些啥?

Tino今天和公婆去高雄參加喜宴,我這個即將生產的大肚婆就選擇回娘家住,不然一個人在家若突然想生怎辦?只好昨晚"皮箱款款"回家住。
而平常也不是很少回家、這9個月也不是沒一個人回家住過,家裡一樣是熟悉的面孔、一樣是一隻個性派愛理不理的MoMo、一隻從頭跟到尾的RuRu,只是原本房間單人床在結婚後改成雙人床...

那是少了啥?讓我突然不太適應,害我想念起房間那個過年前新加的床墊...

難道是快生了,會讓人想”歸巢”?但我不是一直都習慣回娘家嗎?....

結果在這樣的心情下,原以為會失眠,結果一沾到枕頭就睡覺了..雖然4點多有被熱醒、癢醒,但大致睡的還不錯。

原來,原以為一直不適應婆家的我,其實已經在慢慢適應了...

--

女兒,這是你長這麼大後,回娘家睡的第一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