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前,食慾不錯,也沒有挑食
懷孕後,食慾更好,還是一樣沒挑食

和電視上演的不一樣,也沒有過半夜特別想吃啥,踢老公去買。

有人說,這樣的小孩出生後比較好養,且比較不會挑食

還有人跟我說:「那你不挑食、又不太會水腫、狀況都還不錯,那..適合多生小孩」

嗯.......這...等我生產完,有多痛再來考慮我到底適不適合好了。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的食慾,我的體重,呈直線上升,無法控制,雖然同事親友都說,我看起來沒啥胖,但我知道,那只是我的個子隱藏了事實。
因為體重計是騙不了人的,尤其是醫院的體重,每回產檢,硬生生的就是要再比家裡的重1公斤。
後來心裡解讀,因為我都是每天一早量體重、經過一晚的消化、再加上黃金先生的到來,當然會比每回都是中午吃完飯後馬上產檢來的輕,下午的產檢都得經過"早餐及午餐"根本來不及消化,所以比較重......

雖然是自我安慰,但很怪的事,當從醫院回到家裡,體重計上的數字,就一定會呈現和醫院的體重計上數字差不多.....怪,那明明維持好多天的體重,怎麼會在一天產檢完後也跟著改變。

唉~

同事安慰著說:「別那麼小就對你女兒不好,你要從小就讓他嚐遍山珍海味呀,少吃、又那個不吃的話,她多可憐呀」

講的好像很有道理似的...哈

--

女兒,沒山珍海味,我相信,你也嚐到不少好味道吧,不然就太浪費你媽的體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