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我預產期差一週的同事提前在四月初開始休息,因為懷孕的不適及工作的壓力,讓他選擇提早休息。
HR說,快生產前的同事,大部份都有先請假,那你何時要開始請?
同事說:「Evelyn,別那麼早拋棄我們,人手還沒找足..撐著呀...」
Tino說:「女兒,時間都還沒到,別太早想出來」

前一刻聽到有人提早請,也有人問我要不要提早請,下一刻聽到另一種聲音:「撐著」

我也希望是後者

以我這麼大個的"漢草",現在體力又還不錯的狀況下,也希望女兒至少撐到38週後再出生,至少這樣應該完成的機能都已建全。

每天也隨時注意肚子裡是否有胎動、有時突然覺得有一陣子沒感覺到胎動時,會拍拍搖搖叫醒一下,至少讓我們安心。

雖然有時工作一忙起來又像"打仗",但我盡量不放壓力在身上,左手進來的事、右手就讓他出去;遇到讓人生氣的事、馬上轉頭跟同事念念抱怨轉移心情。

尤其最近部門人手不足,也希望能多多幫忙到新手上手,但..新人還要一個星期才能來..也只能盡我的力,在有空閒的時間寫寫我的生產交接事項,一切隨緣啦。


雖然,這幾天三不五時,不管是早餐店的阿桑、或是某個遇見的同事,都會對我說:「我覺得你胎位越來越低了耶,應該快生了吧」,我都會說:「快了快了,但還沒那麼快」
還是一句:加油唷

--
女兒,咱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