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亂中有小米

我想,當了媽的人,桌上很難不放小孩的照片吧!

最近想把小米幾張照片放大成海報,同事小布介紹在公司附近有家印刷店家還不錯。
印刷這種東西,我能知道單位"1才"如何算就很了起,至於那些xx材質、xx解析度等等,完全不懂,只帶了三張照片,k數有到5MB,其餘的,決定交給店家來幫我想辦法。

真的是位好店家,他算了算,如果我洗海報材質的話,一張A3大小要1百多元,他說反正你也只是放大沒做什麼,就介紹我一種紙,這樣,同樣一張A3大小,只有40元......感人呀。
而且,中午送,傍晚5點就能取貨,太優了。

隔天一早到公司,馬上在趴踢遜貼一張,可愛的張小米,讓人心情都愉快。
而另一張是洗電腦桌面的笑臉,原本決定放在新家出門處,是想讓自己每天出門上班時,看見這張笑臉,迎接每一天。

不過,這會兒到了喬同事桌上。只能說,原本想低調的媽媽我,聽到人家說好可愛,馬上就"貼"到人家桌上去了。

當媽的就是這樣,只要一群人說好可愛,心情都會飛上天。

各位媽媽們,想洗嗎?我可以代洗啦...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