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小麥

爸爸說,因為姊姊叫小米,那不管是弟弟或是妹妹,都叫"小麥"。
一切,都跟"吃"有關。喔,不是,是指民以食為天,一個是米了,另一個就是麥。
而且"小麥"男女適用。

星期六,我們帶著姊姊去看看肚子裡的你,爸爸媽媽都非常的緊張。
當醫生伯伯說:「腳合起來,有點看不清楚」時,媽媽狂喜,只要醫生說看不清楚就是妹妹嘛!
結果,此時的你,腳微微的張開,越張越開.................

好啦!我知,你是"弟弟"!"弟弟"!"弟弟"!
那麼清楚的小雞雞!

爸爸說:「當醫生伯伯一照到那裡,他心想,不妙。」

ㄟ~你千萬別怪我們呀,我們只是想讓姊姊有個妹妹,來個姊妹情深嘛。

好吧,媽麻只能說:「小時候姊姊照顧你,長大後,要換你照顧姊姊喔。」

兒子呀~歡迎你來。

媽麻賀!

--

好!這一個字,在別人聽起來,都說非常的圓滿,非常的100%
Tino說,應該是婆婆每天念來的,我也相信,是我爸媽每天念來的。

雖然,我們一心想要再來個女兒,但,性別,真的不是我們可以控制。
綠份呀綠份!

我跟Tino說:「多一個兒子來跟你看棒球多好呀,多一個兒子,長大時,你女兒晚歸時,還有人可以幫忙接送,多好呀~」

好吧!衣服得重新來買了,雖然這麼的不景氣,我,還是不希望,小麥長大看照片時,會問我說:「媽,為何我的衣服都是粉紅色,而且都是姊姊的」
還是給他一點男性的自尊吧!

兒子呀,你最好出生後,要乖乖睡乖乖喝ㄋㄟㄋㄟ乖乖的健康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