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子餐就跟生產是否要催生一樣

生產那有不痛的
那月子餐是,吃到半個月後,那有特別好吃的!!

二胎我都是訂"林秋香",感謝大學同學大力幫助.....嗚嗚嗚,感謝呀。

不好意思,實在是懶的拍照,就看看文字就好了吧!

--

第一胎對於月子餐沒有太大的感覺,只印象甜點好吃。
小米月子期真的搞倒我,第一次當媽,一開始就來個這麼苦的滋味,產後憂鬱症相當恐怖,哭的時間應該比笑的時間多吧!(我和小米都是)
那種會邊吃飯邊哭,實在很難想像這餐會有多好吃。

不過,等懷了老二後,似乎有點忘記到底那時有多苦,居然有點懷念月子餐,但只懷念"甜點"。
林秋香實在是太貴,老二想省點錢,找個不超過4萬就能打發的。

大概是在懷孕5個月時,試吃第一家月子餐,第一口還不錯,但吃到一半就吃不下了。接著期待甜點....嗯~放棄。

Tino說,應該是你目前口味還在多變,所以這樣吃不準。

那8個月時,又再試吃網路上風評還不多,還得自付200元的試吃餐。oh...前幾口就放棄了,甜點更是直接放棄。
oh...我怎麼那麼挑,我的嘴難到真的只適合吃高級餐嗎?

最後在快生的前一個星期,才真正決定敗了林秋香,至少上回吃過了,菜也都能吃完,那應該還是沒差到那裡去。

目前吃到快20天,以這一次的心情來看的話,菜色真的都不錯吃,每天最期待的還是甜點。每天也像餵豬一樣,把飯菜都盡量吃光光。
林秋香也會提供養生茶、哺乳美人茶、生化湯及張步桃的中藥粉等等。

二次吃林秋香,奶水都貢貢流,這一胎多的更恐怖,哺乳美人茶才喝幾次就不敢再喝,奶水多到小麥在喝時,都能感覺他很輕很輕的吸,不然自己會嗆到,搞的我在很漲時,都得要先用擠乳器擠出來前乳一部份,才讓他接著吸。
當吃到第十天左右,我開始在幻想,如果有人每天下班煮好給我吃,那該有多好。

菜色真的還不錯,長輩們最愛的"腰子、麻油雞"都有,但這種連續吃一、二個星期真的會嚇屎人,我常常會忍不住想拿起電話跟他們說:「不用再給我這些了,可以全部換成正常菜色嗎?」

接下來來說一下痛苦事:
是優點也是缺點:一天送二次,保持食物的鮮美 but..早上快6點得自己清醒等著開門讓送餐員能送到,這是件痛苦事。
環保:餐具真的太多,丟的也多,只能自己多用布尿布來平衡一下。(餐具是PP材質,Tino會拿去回收)
上次吃的試吃餐其中一個有提供環保餐盒,是吃完後,對方幫你洗,但我只感覺,這真的會洗的乾淨嗎?

大概就這樣嘍,評比是,還不錯吃啦!還有心情好,什麼都好吃。但最好吃的還是看著旁邊的人"亂吃一般食物",這種最讓人流口水。

如果..................如果將來不小心真的有了老三
我希望能存大筆錢,去月子中心渡過!
這樣,我才能用力吹冷氣!躺著看電視!有人幫我收碗筷!有人幫我洗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