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做月子,一樣選擇月子餐,不一樣的是,選擇在自己家裡做月子,沒有回媽媽家。
我媽每天下午4點來幫小麥洗澡,幫我收東西,順便也讓我泡個澡,說實在,能陪我聊天的機會很少。

小麥很乖,和小米比起來的話,真的很乖。

但哄著他睡時,看著窗外的街道,還是很想能自由自在的出門。

昨天星期日下午,爸媽及二個哥哥及大嫂一起來家裡看我們,等他們離開,接著Tino帶著小米去覓食,家裡又只剩我和小麥,此時我非常莫名的感到很想哭很Blue。
這感覺怎麼突然來的,我也不知道!
等他們倆回來洗澡的那時,我自己吃著飯,又止不住的眼淚就這樣滴下來了。

晚上跟Tino說,沒有好好洗澡,沒有好好洗頭,身上永遠黏答答,我需要好好洗個澡!

18天沒洗頭,18天只有泡澡及擦澡,昨晚用力洗了五次的頭,好好用熱水沖了身體。洗出來後精神真的好多了。
然後再和Tino一起整理家裡,小麥乖乖睡,小米乖乖在一旁玩她的角落遊戲,外面的風好大,吹的家裡很涼。
就這樣,心情好多了。

再繼續加油嘍!

p.s做月子,真的需要一台電視,不用思考的節目,我想念"食尚玩家"的那二位浩角翔起呀呀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