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之前有空時,自己寫的
總算有個小站,可以讓我胡言亂語了
--
像不像頑皮豹 8/8/2003

這幾天被公司操的很慘,身體很累、心也很累....

昨天十點多回到家,想說吃點水果好了,打開冰箱尋找我最愛的"葡萄"

媽媽突然出現對我說了一句話.....

"冰箱裡有鮭魚喔!"

"喔!我不想吃" 我搖搖頭,很虛弱的跟媽說。

"那不是要給你吃的啦,我是說,我和你爸明天回雲林,
那個鮭魚記得弄給 MoMo 吃。"

"哇勒~~ @&$@X%.......

原本第一公主、第一大小姐的我..地位全被MoMo給搶走了.....嗚

記得我媽,最初聽見我們要養貓時,千拜託萬拜託的求我們不要養,

誰知從MoMo來我家的第一天開始,媽媽全被MoMo吸引了..

短短的六個月的光陰,我的寶位就這樣被搶走了.........惋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