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2003


MoMo,在我們家的地位越爬越高。

從上次爸媽回雲林交待我,冰箱裡的鮭魚是給MoMo吃,而不是給我吃之後..

漸漸的我發現,不管MoMo睡太多、吃太少、突然找不到等等,他們都會很緊
張的告訴我,但我的回答永遠是:「別理牠,牠本是夜貓子,所以白天一直
睡是正常的;吃太少?沒關係啦,餓了他自己就會跑去吃,瘦一點點也好,
將來才不會要減肥;找不到?沒問題!馬上交給你們一個鈴鐺,隨便搖搖,
貓咪馬上會睡眼惺忪跑出來"瞪"你們。」

前陣子,爸爸去年化療的後遺症又復發,每每只要一小感冒時,問題就會滿
嚴重的,嚴重時會整個脖子發紅無法轉動、吃不下飯、甚至還會不小心暈倒
等等,看了真的很讓人擔心。當發生這種症狀時,回到家都會先問候一下爸
爸,有沒有好一點~ ,但爸爸大都是看你一眼,頭稍微點一下下,代表告訴
你,我聽見了。

但那晚睡前,看到很不舒服的爸爸,居然微微開著口,嘴開著開著討好著
MoMo,那一剎那,真的覺得,養了一隻貓,真的很棒!
真的感受到寵物對老人、病人的心情、病情真的是很好的心靈改善。

而MoMo那幾晚,也很奇妙著,常在爸媽的房間裡蹲著!我們總是笑著說:
「唉呀!一定是爸媽那間一直有冷氣,因為牠怕熱。」
但我們心裡都猜著,有靈性的MoMo,應該知道爸爸在生病,陪伴著爸爸!

MoMo!如果我生病了,你會不會來陪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