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在家的時間比較少,已經很少觀察到MoMo亂咬蟲的畫面了
不過,前幾天我突然發現到,我的床頭牆壁上有好多一條條的血跡,
一開始嚇了一跳,以為半夜的我流鼻血,然後不小心就擦到牆壁上

等到有天早上,睡夢中的我感覺到MoMo又在我的頭邊上下左右跳來跳去
還會不小心踩到我的臉時,我才驚覺~~~
"原來,你在抓蚊子喔!""
一個腳掌下去,蚊子就帶血的死在牆上~~~

嗯!這個牆壁應該拍下來留念才對!


---
05/06/2003

突然間,一隻找死的飛蛾....飛呀飛

MoMo的眼死盯著...慢慢鎖定了獵物,張的大大,半秒都不放過。

看牠如此專注,我故意戳戳牠。

又給我發出那種鎮定獵物的怪聲了。

張開嘴..然後快速上下上下的咬著,但沒有咬合...發出嗤嗤嗤的怪聲。

而那隻不知死活的飛蛾,如此不爭氣、居然不小心掉了下來,

不到一秒的時間,MoMo就衝過去吃了下去。

唉..真是殺蟲不眨眼........的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