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之前寫的文章-叫床這篇,讓我想到現在的一歲大的MoMo仍是會叫床
而且現在更厲害了,還分的清楚,星期一到五叫床,六日不叫
過年放假時,也不會叫...

到底是我們調教的好?還是牠有靈性呀???


---
2/8/2003

我承認 真的在叫床!

求求你 別再叫了好嗎?

很吵耶 你知不知道?!

都開了門了 你還想怎樣?


唉!MoMo每天一大清早,一定要叫床..叫我起床,
不是在我耳邊叫,就是對著窗戶外叫,要不然就是對空亂叫,
以為他想出去,結果不是,開了門,不是不出去而是繼續叫,就是走出去沒多久
又回來喵~~~

今天清晨又在喵喵喵,喵到快8點,我實在受不了了,想說,
好!那我就起來陪你!可以了吧!
誰知,我坐到客廳開了電視沒多久,這隻可惡的貓居然就給我躺下來.....
瞇著眼----"睡覺"----

啊!現在是怎樣~~

把我叫起來後,自己也叫爽了、累了,就睡起覺來了是嗎?

氣死我了........但我又無可奈何~誰叫我愛他~

我的貓,平常都很少出聲的,卻最愛在清晨喵...

是在練嗓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