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eline是我婚宴會場佈置的朋友
他人真的很nice~~

自從懷孕後,都懶的上網也懶的上MSN,從美國回來後也都沒找Celine聯絡

好不容易狀況比較好些,和celin聯絡上~聊到懷孕的事~也訊問她一些問題,沒想到celine說,我有一堆孕婦裝,你要不要呢?~~~

醬怎麼好意思,但celine很熱情的請我過去挑~~

天呀~celine這些孕婦裝的質料真好~~好到我不好意思"下手",但celine熱情讓我抱了一堆回去

謝謝celine~~能認識你真好耶^^


--

寶貝~麻麻很開心,將來要謝謝阿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