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好快
當媽都有一種矛盾,希望小孩趕快長大,長大了又希望別長那麼快,想回到小時候的她。

我感受到了。

希望小米快快長大,我能牽著她胖胖的小手,看著胖胖的小腿跑來跑去,這樣能去好多地方玩。

但此時,又想停在這裡,
當她全心全意的看著妳,
當她整個世界只有妳時,
當她搖擺著肥肥的小手小腳摸你踢你時,
當她每天一早醒來對你微笑時,
當她學坐像個不倒翁晃來晃去時,
當她看見妳露出天使的笑容時,
當她想睡時自己發出嗯嗯呀呀的聲音時,
當她生氣哭哭也覺得可愛時,
當你只是隨便一逗她笑的開懷時,
當埋進她的脖子吸著奶香味,就算口水也覺得香時,
我好想停在此時。

我的天使,媽咪會永遠記得此時的妳,妳即將要邁步前進,媽咪會永遠陪伴與支持。

加油!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