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這個家好舒服唷

同事Ethan的老婆上上星期剛生了小寶寶,但寶寶有黃疸,到了上星期三才出院。
之前他們已經去醫院看過了,而我卡在晚上得帶小米,所以另外約了時間去他家。
而除了看小寶寶外,我也想看看湯泉這個社區..哈

小寶寶很乖,第一天回家時,就能一覺到天亮了
我跟同事說,要嘛不是因為有黃痘呈現昏睡,不然,就是來了一個天使寶寶呀,太乖了。


那天沒睜開眼,但感覺眼睛很大唷,頭髮跟小米也得有比

每回看到剛出生的寶寶,又再想想小米,我們夫妻倆都會呈現一種疑惑:「小米,當時有那麼小嗎?」
這對爸媽,老覺得這小孩一出生就是這麼大隻,哈。


ethan家很舒服,有充足的陽光,舒服的空氣,重點還有,很安靜很安靜的環境。
我笑著說,這裡安靜的比我家半夜還安靜。

沒辦法,住在馬路邊又低樓層,就是一種苦。

之前對湯泉有一種疑惑,從外面來看這麼密集又像個鳥籠、戶數又超多,怎麼會有人想住。
整個參觀完後,改變了想法,雖然交流不方便了點,但整個社區環境相當好

尤其,我看上了那間超大超大的小孩遊戲間,天呀...馬上跟ethan說,等小米再大一點,我會常來找你玩的..哈

今天,我們過的很快樂。

另外小米想跟愛咪阿姨說:「這星期日換去你家的飯店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