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咬它咬它咬它,別咬媽咪。

話說,上星期五才發現長了牙,當晚半夜,我感受到痛快無比.........

痛到當下我不想餵母乳了。

半夜在她翻來翻去時,很自然一把抓過小米,有看到對準後正想閉上眼繼續睡的,突然一陣剌痛。

去..........

小米咬我,而且還笑笑的看著我............

是我恍神還是在做夢?

那換另一邊好了,換好了邊,擺好了姿勢,對準後......接下來就是痛痛痛

嗚嗚嗚..

這個痛,比做月子那段期間,破皮流血,小米又不太會吸的痛還痛.....我的老天爺呀,怎麼那麼痛。

小米,你也太快了吧,一發現長牙,馬上咬給我看,還一直笑...半夜是在笑啥呀。

最後,是任他翻來翻去,翻到睡覺。

但我有被咬後的心靈創傷,嗚。

隔天一早有一種不太敢親餵的感覺,之後的親餵,整個人緊繃,只要有一點風吹草動,準備逃出。
一直對小米講:「寶貝乖,咬它不要咬媽咪,ㄋㄟㄋㄟ是來吸不是咬唷,不然,妳會沒有ㄋㄟㄋㄟ喝喝,肚子會餓餓」

還好,目前慘案只發生過那麼一次,但,已經整個挫耶蛋了...嗚嗚。


--
ㄋㄟ國上教,被咬時,要先吸一口氣,接下來可以用幾個方法:
1.溫柔的說不可以(這,太難了吧,當下只想破口而出)
2.彈臉(聽說,會有不喝ㄋㄟ的後遺症)
3.捏住鼻子(寶寶會反射性的因要呼吸而鬆口)
4.不想喝或喝飽了才會咬(現在想想,好像是耶,那天她可能不想吃,而我為了想睡,逼她喝)
5.悶胸法(就是被咬時,整個把頭往胸部靠,同樣也是因要呼吸會鬆口)
6.對小孩心理建設,別咬媽媽等等(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