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米對著肚子裡的弟弟說:「小麥弟弟,快點出來,我是小米姐姐,要拿麵包給你吃,快點出來」

--

這二天,對於小米都會有一種捨不得的感覺!
今早梳洗後小米還沒起床,坐在床邊看著她,心想:「要當姐姐了耶,就不再是獨占爸媽的愛,要學著分享了」有點心情酸酸,不知該怎麼形容。

起床後,她還想玩,我跟Tino說今天由我來送到保母家吧,於是讓Tino先去上班!
8:30我騎著車先帶她去市場買豬肝,再到保母家,從起床到此時,非常的乖。應該說,這陣子的她是個能溝通而且心情穩定的小女孩。

在小麥出生後,我和Tino一定要互相提醒,當小米真的有任何情緒上的反應時,我們一定要忍耐才行。

親愛的女兒,我們永遠愛妳的!
弟弟要送給你的小房子也準備好了,希望妳會喜歡。

--

小麥呀小麥!
和姐姐一樣喜歡待在媽媽的肚子裡,一定很舒服是吧!

這幾天,8樓的樓梯爬呀爬,青蛙蹲也蹲了,不動就是不動。
目前的體質比之前更怕熱,而且非常會流汗。下午去剪頭髮時,小姐說我的頭皮一直在出汗,我說:「熱呀...」
可以想像做月子時,一定更容易盜汗。

早上把衣服洗了,也把原本還沒洗的擠乳器及奶瓶也用熱水煮一遍,接下來再把跟coco媽借的嬰兒床鋪上了浴巾(沒有用嬰兒床墊,用了三條浴巾取代床墊)
生小米時,完全沒有準備嬰兒床,而小麥很早就決定要用嬰兒床,所以對於組裝嬰兒床是非常新的體驗。

也才發現,原來,家裡有張嬰兒床,是會讓人期待有個小貝比躺在上面呢!

大肚婆的生活即將告一段落。

二次懷孕的過程,身體上幾乎都沒有太大的負擔,可以說是很輕鬆的孕期。
胎動,仍是很奇妙的感覺!真希望幾年後我還記得!
當最後幾週,肚子開始在整個變大時,半夜翻身都需要花力氣,這感覺,也希望能記得。

我也希望能記得,小米 拿著乳液幫我擦肚皮的感覺、又特別愛摸我凸出來的肚臍、還有次唱完童謠而我們開心的為她拍拍手,她卻嘟著嘴說:「弟弟都沒有拍拍手」時。

還有,三貼+肚子裡的小麥,一起坐摩托車的歲月。

真的希望將來能記得懷孕時的所有感覺。

謝謝Tino,你送給我最好的情人節禮物,是整個孕期的體諒。而我明天送給你的情人節禮物雖晚了一天,但那是最好的情人節禮物,就是張小麥,希望你會喜歡。

親愛的兒子,咱們明天來見面了吧!

明天喔,別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